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桥林街道兰花塘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01-11 10:03:00  来源:浦口文明办、浦口区桥林街道  

为提升居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宣传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倡导大家用实际行动做好垃圾分类,近日,桥林街道兰花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南京明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垃圾分类总动员,点亮文明新风尚”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趣味小故事,阅读开心又快乐。志愿者组织居民们阅读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书籍,趣味横生的内容吸引了居民们的注意力,大家全神贯注的阅读着,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知识点,通过阅读一个个生动且富有教育意义的小故事,激发了居民群众的阅读热情,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感受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趣味情景剧,理念入脑又入心。志愿者组织6名青少年在广场上为居民们倾情演绎垃圾分类情景剧,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垃圾分类的特点,同时,通过幽默的表演方式大大提高了居民们的参与度,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将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的新理念根植于心。

趣味竞赛题,知识巩固又强化。志愿者组织居民们开展垃圾分类趣味知识竞赛,居民们都信心满满,回答的准确无误,得到了围观群众们的热烈掌声,通过趣味知识竞赛夯实了居民们的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大家更好的践行垃圾分类理念。

下一步,桥林街道兰花塘社区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广泛向居民们宣传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等知识,倡导居民们共同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共同营造文明、绿色的生活环境。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