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礼仪体现细节 文明展现素质
2022-12-16 09:41: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桥林街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青少年的文明礼仪水平,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修养,近日,浦口区桥林街道福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礼仪体现细节 文明展现素质”为主题开展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共同讨论日常生活中有哪些不文明行为。孩子们踊跃参与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志愿者播放“文明礼仪小课堂”视频,并引导青少年指出视频中出现的不文明行为以及在日常生活中该怎样践行文明礼仪,让孩子们更深入地了解文明礼仪。最后,志愿者向孩子们发出倡议,号召孩子们把学到的文明行为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做文明礼仪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少年对文明礼仪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好地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下一步,福音社区将继续加强青少年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