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心理志愿者提供心理辅导志愿服务
2020-02-26 11:23:00  来源:“文明苏州”官方微信  

苏州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指导中心“苏老师”热线是由苏州市文明办、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共同主办,2006年5月开通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公益热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苏老师”热线对所有心理健康教育志愿者统一进行岗前培训,于1月29日(正月初五)到岗到位开展心理咨询,每天服务时间为9:00-21:00。截至目前,已组织网上在线培训学习近20场次,同时设立督导制度,每日热线情况及时汇报反馈,保证热线服务的专业性和高效性。

“苏老师”热线志愿者还录制“非常寒假 疫情防控”心理辅导短视频,给苏州未成年人及家长及时送上务实管用的线上心理微课程。(“文明苏州”官方微信)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