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苏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志愿者总会慰问许鹏家属
2020-03-10 07:59:00  来源:“文明苏州”官方微信  

3月5日,第57个“学雷锋日”,苏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志愿者总会共同前往抗“疫”志愿者许鹏家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范建青向家属表示了关心与慰问,向其家属送去了江苏省美德基金会苏州分会的慰问金2万元以及苏州人保为志愿者提供的保险理赔款10万元。

2月21日凌晨4时许,许鹏作为苏州蓝天救援队队员、蓝天救援队机动队队长,在前往湖北武汉运送抗疫物资的途中不幸遭遇车祸遇难,年仅39岁。许鹏生前热心公益,参加过阜宁风灾、玉树雪灾等多项重要救援任务。新冠肺炎发生后,他主动请缨,投身一线志愿服务,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许鹏牺牲后,被授予江苏“最美人物”“江苏好人”“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苏州时代新人”等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苏州涌现了许多“逆行”英雄,他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用血肉之躯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这些平凡人的伟大汇聚成一股股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让我们更有信心和决心夺取战“疫”全胜,让我们在苏州后方,等待你们功成归来。(文明苏州编辑整理 内容来自:苏州市文明办)

责编:苏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