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常熟 > 正文
阅读中寻找百年风华 常熟董浜开启百场宣讲
2021-04-23 09:44:00  来源:苏州日报  

  昨天,“百年风华寻美董浜”常熟董浜镇第十一届全民阅读节开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同步启动。

  据介绍,今年董浜镇全民阅读节将围绕“研学”“传承”“奋斗”等主题,开展10项重点活动,组织年轻干部、“小叮当”未成年人志愿者等,深入各村(社区)寻访老党员,挖掘感人事迹;组织“亲情嘱廉·家书传情”家书诵读活动,弘扬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组织学生开展“我为党史贴色彩”学生剪报作品展、“我心目中的党史故事”绘画比赛等。

  董浜镇以全民阅读节为契机,上好党史学习教育这堂必修课,选拔了38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代表,组成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分队,开展100场宣讲,分类施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记者了解到,董浜镇“云听经典”有声书打卡活动获得了“2020年常熟市第十三届阅读节优秀活动奖”。(驻常熟记者 陈洁)

责编:张威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