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独臂党员志愿者 每天7个小时坚守卡口
2020-02-12 11:03: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您好,现在是疫情防控期,请配合一下量下体温。”2月9日早上7点,李立峰又准时来到了圩塘治安卡口,身穿白大褂、红马甲,手持额温枪,为下车的司机检测体温。

李立峰左臂缺失,是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的一位工作人员。他说,为了应对疫情,1月31日,新北区春江镇成立了春江防疫志愿服务队,近200位志愿者火速上岗。作为党员,他也主动报名,每天到圩塘治安卡口检测点报到,在寒风中站立7个小时。圩塘治安卡口位于G346常州与无锡的交界处,来来往往的人大多是跨市、甚至跨省的,“守住这里,就是给常州织牢一道护栏网。”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春江镇每天有近5000名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施俭娣 吴燕翎)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