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为常州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庭配送"文明爱心包"
2020-02-21 11:22: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2月20日下午,常州市赴湖北支援医务人员家庭“文明爱心包”捐赠仪式在乐富瑞和泰精致生活馆(乐富店)门口举行,常州泰富集团捐赠100万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捐赠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东向常州泰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中华颁授美德基金会捐赠证书。

目前,常州市已有多批医务人员奋战在湖北战“疫”一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要求,根据常肺炎防控指〔2020〕46号《关于切实做好赴湖北医务人员保障工作的通知》,市文明办、市卫健委等部门发动各类各级文明单位和全市企事业单位,为赴湖北支援医护人员家庭提供“文明爱心包”,解决这群白衣战士的后顾之忧,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泰富百货集团积极响应、率先垂范,首批向常州美德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专项用于向常州市105户赴湖北医务人员家庭配送“文明爱心包”。“文明爱心包”具体包括一份暖心菜(肉类、蔬菜等),一份日常生活用品(米、油、南北杂货等)。每户家庭每次按照500元标准配送,每周配送1次,直至疫情结束。物流由邮政常州分公司“爱心邮路”的志愿者承担。

捐赠仪式结束后进行了首次配送,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企业家和志愿者们还现场慰问了一线工作者和赴湖北支援医护人员家属代表。(谢韵)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