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省文明单位常州四药“四连捐”
2020-02-21 11:27: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2月19日,江苏省文明单位常州市第四制药有限公司,再次通过常州市红十字会向湖北捐赠20台呼吸机,57箱VC,价值27.7万元。这是四药继1月26 日、2月11日、2月14日之后的第四次捐赠。

2月14日,常州四药通过常州市红十字会向武汉、十堰、荆门、恩施等4市共24家医院捐赠价值216万元264箱抗疫药品。

2月11日,通过常州红十字会向孝感、黄石、黄冈、鄂州、随州、荆州、天门市等7市19家医院,捐赠209箱抗疫药品,价值171 万元。

1月26日,常州四药通过常州市红十字会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3万余元的3万瓶药品,用于支援武汉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定向捐赠给武汉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武汉大学附属人民医院、中南医院4大医院。

常州四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屠永锐表示,从年初五开始,四药按日常双倍量安排与疫情相关的药品生产,确保常州市在内的各方临床急需药品。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