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新北区泰山小学:“疫”起奋斗,守护心灵
2020-03-20 10:35:00  来源:常州文明网  

疫情当前,常州市新北区泰山小学对全体师生员工进行各种科学防护指导的同时,更为大家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假期里,学校专职心理教师刘婷报名参加了“心系武汉心理援助”志愿者培训,并成为一名网上心理援助志愿者,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同时,校长沈亚萍带领本校10余名学科老师,参加江苏省心理健康辅导员的网络培训,培养骨干梯队,争取在心理健康教育领域有更多人参与专业援助。

经排查,泰山小学有8名湖北籍学生目前滞留湖北;经省少工委牵头,学校与黄石市大冶市保安镇小学结为友好学校,因此,泰山小学举行“隔离不隔爱,心系未归人”专题活动,刘婷老师专门为8名湖北籍学生和保安镇小学全体师生录制了心理课《让害怕走开》,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母校和江苏的爱。(杨曌)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