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常州大学生志愿者结对辅导575户双职工家庭孩子
2020-03-23 11:49: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记者日前从常州市团市委获悉,本市大学生志愿者结对辅导575户双职工家庭未成年子女,为奋战在复工复产一线的家长解除后顾之忧。这是团市委、市学联共同开展的“战疫有我、青春常在”居家青少年守护计划的一部分。

575名大学生志愿者分别来自常州各大高校,每天为结对孩子提供1-2小时在线服务,包括课业辅导、心理支持与心理疏导、兴趣爱好培养等,直至开学。

据了解,常州市此前已开展“最美逆行者子女守护计划”,为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等抗疫一线人员的未成年子女提供“一对一”在线服务,反响非常好。为进一步扩大服务覆盖面和社会效应,团市委、市学联向全市高校发出“战疫有我、青春常在”居家青少年守护计划倡议书,近千名大学生志愿者踊跃报名。如果有家庭需要中小学生辅导的,请联系团市委(电话0519-85683637)。(龚青轩 秋冰)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