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志愿者走进社区,点亮“小桔灯”
2020-08-21 10:55:00  来源:常州文明办  

近日,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点亮小桔灯”项目志愿者们走进府新社区,开展暑期博爱青春志愿服务活动之文学欣赏和感恩教育专题活动。

五位志愿者同学精心设计准备,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孩子们兴趣盎然,眼神里透露出对知识的渴望;志愿者与小朋友深入交流,感受到他们的童真和对世界美好的期待。

为了鼓励孩子表达对妈妈的爱,志愿者组织孩子创作作品《我的妈妈》。一位幼儿园的小朋友勇敢地站出来介绍自己的妈妈:“我觉得我的妈妈很善良,很辛苦,我画的这个公主就是我的妈妈。我以后会乖乖听话,好好上学,做一个乖宝宝。”当她的妈妈走上台时,小朋友大声表白:“我爱你,妈妈。”

现场,志愿者还通过即兴童话剧《狐假虎威》的演绎,寓教于乐,展示自己的特长与风采。活动最后,指导老师曲羽佳和项目负责人柏艺同学与志愿者们洽谈心声,各抒己见。大家在交流中收获成长,得到提升。(华悦廷 杨曌)

责编:常州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