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在锡启动
2024-04-12 09:26:00  来源:无锡日报  

11日,由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2023年总结展示暨2024年启动仪式在锡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潘健,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局长章勋宏,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张晓辉、网络工作部部长王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刘月科,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明,市领导周常青、李秋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回顾了8年来“好网民”主题活动取得的成果,展示了职工创作的优秀作品,职工网络达人“丹正母子”、易群林、朱铁雄分享了感人故事,我市劳模工匠、互联网企业和新业态劳动者代表宣读“争做中国好网民”倡议书。据统计,去年“好网民”主题活动共征集各类作品和案例1.2万余件,网民参与终选投票3574万余次。

今年活动期间将广泛开展网络正能量歌曲、微视频、摄影、诵读、网评文章等系列征集活动,同时还根据青年职工网络使用习惯和阅读喜好,新设置了AI应用案例征集、正能量动漫作品征集等子项目,鼓励职工创作网络文化精品。同时,把主题活动与推进工会网上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设置AI应用案例征集、互联网+普惠服务优秀平台征集等子项目,在网络空间打造“工”力量。

(王怡荻)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