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全力打赢“七五”普法收官战
2020-05-21 09:42:00  来源:南通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亮) 昨天下午,南通召开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七五”普法评估验收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市上下紧扣“三个全方位”,认清形势、凝聚共识、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打赢“七五”普法收官之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永华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高点定位,紧扣争创“七五”普法全国先进城市的总目标,打造南通普法工作特色品牌,补强普法工作短板弱项,拓展普法空间,提升普法质效。要强化改革创新,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以更优质的法治内容和更好的呈现效果吸引受众,不断提升群众尊法守法意识、学法用法水平。要强化融合推进,把法治宣传教育融入立法、执法、司法、法律服务等全过程,推进多层次、多领域的依法治理,使群众在参与法治实践中接受生动直观的法治教育,增强法治意识。要强化组织推进,坚持全面发动、全员出动、全民行动,为全市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葛玉琴,市政协副主席、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啸平等参加会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