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百余市民徒步“跨过长江去”
2020-06-30 09:30:00  来源:南通日报  

“能够在大桥通车前,以徒步走的方式跨越长江,将让我一生难忘。”29日,在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通车前夕,由市体育局牵头组织的2020“跨过长江去”徒步走活动,在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公路桥面举行。来自崇川区、港闸区、通州区的市民代表,南通大学体育学院大学生代表及大桥一线建设者等100多人冒雨参加活动。

“我是一名徒步运动爱好者,平时参加过很多徒步活动,今天能和徒友们一起在大桥上徒步,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我为自己是一名南通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来自崇川徒步运动协会的陈芹激动不已。

“大桥通车对于港闸人来说感受最贴近,今天能够在通车前走上大桥,用脚跨越长江,近距离感受壮美的大桥,让我感到无比骄傲!”家住港闸的杨启香高兴地说。

“今天来到大桥我的第一感受就是很兴奋,在这段1公里多的路段上我冲了好几个100米加速!大桥的通车一定会给南通带来更大的变化,生活在南通也一定会越来越幸福!”南通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一年级的侯政委说。

每天行走在大桥上对于大桥建设者来说早已是家常便饭,但中铁大桥局机械管理员崔宇还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以往我到桥上是来上班,今天我以一名普通徒步运动爱好者参与活动,感觉非常不一样!”

活动现场,市体育局局长杨建表示,“我衷心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徒步活动,领略体育运动的魅力与激情,感受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的雄伟壮阔,展示南通人民的精神风貌和活力!”

本报记者 李波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