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红石榴杯”少数民族优秀舞蹈选拔赛举行
2020-07-23 16:26:00  来源:南通发布  

7月22日,全市“红石榴杯”少数民族优秀舞蹈选拔赛在如东举行。包括回族、傣族、壮族、土家族、藏族、蒙古族等少数民族同胞在内的220多名演职人员、12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由市民宗局与市文旅局联合主办,如东县民宗局、文旅局及县文化馆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9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切实抓紧抓好,同时挖掘和培育南通市少数民族题材的舞蹈人才队伍,促进南通市民族文化事业健康发展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当天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用美妙的舞蹈,展现了少数民族同胞丰富多彩的生产生活场景,雪域高原、天山南北、蒙古辽阔草原、南方温湿雨林等主题的舞蹈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未来,各参赛队还将参加今年9月举办的全省少数民族优秀舞蹈展演。(记者 金帅 图|民宗局供)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