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第二届“乡村振兴杯”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2020-09-14 14:30:00  来源:南通发布  

9月12日,南通市第二届“乡村振兴杯”乒乓球比赛正式举行,全市农业农村系统、镇村(包括新型农业经营主体)12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在都市乒乓球馆同台竞技。市委副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雷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由中共南通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通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南通市农民体育协会、南通市农业农村工会联合会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促进全民健身,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农民群众体育运动的发展。

小小白球,凝聚力量,增进友谊。本次比赛分农业农村系统主任(局长)组、机关工作人员组和镇村居民(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组3个组进行,每组决出前6名。选手们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农业农村系统和镇村居民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记者唐佳美 通迅员倪春红)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