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返乡直通车温暖外来务工人员回家路
2022-01-25 08:55:00  来源:江海晚报  

24日上午9时许,来自南通汽运集团海安分公司的7名驾驶员,驾驶3辆“惠民返乡(岗)直通车”,载着江苏华强纺织公司近100名外来务工人员前往连云港、河南辉县市等地。

当天大早,海安汽车客运站内,执行运输任务的驾驶员们早早完成了测温、车辆消毒工作,防疫用品、食品等都已配置到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公司要求我们依然不能忽视防疫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南通汽运集团海安分公司驾驶员周春说。

今年春运期间,南通汽运集团海安分公司推出“惠民返乡(岗)直通车”服务,一站式解决了外来务工人员春运往返问题,节约时间成本,提高出行效率,有效降低了疫情传播的可能。

“我们为有需求的企业和人员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定制包车服务,将外来务工人员安全送回家乡,来年再接他们回来返岗,助力地方企业复工复产。”南通汽运集团海安分公司负责人李超介绍。据悉,过完春节正月十五左右,海安分公司将再派运输力量接回在江苏华强纺织公司上班的外来务工人员。

(记者严春花 通讯员马明)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