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弘扬凡人善举 传递道德力量
2024-02-06 09:38:00  来源:南通日报  

1日晚,2023年度“最美海门人”颁奖典礼在南通市海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近年来,海门区大力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积极践行“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以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促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评2023年度“最美海门人”的分别为海门区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赠志愿服务队,在放弃大城市优质生活主动投身农村的清华骄子周天宇,直播惠农的90后“兵支书”黄俊亮,从事民事审判工作十余年、四千余件审结案件零差错的区人民法院速裁庭副庭长葛娟,跳入刺骨冰水奋力勇救落水司机的“市井豪侠”栗新旭,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被群众信任的“老娘舅”黄华君,给“失智”孤儿当了七年“爱心妈妈”的树勋小学退休教师江丽萍,二十年不离不弃温暖独居老人的周云兰,用如山父爱圆患病儿子读书梦的“陪读爸爸”陈法锋,年近古稀跳河救人的杨忠飞。

颁奖典礼在歌舞《龙腾江海》中拉开帷幕,现场通过短片展示、互动访谈等环节,展示了“最美海门人”温暖人心的感人事迹、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观众直观地感受到了凡人善举的精神力量。

(记者黄天玲 通讯员俞新美)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