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开发区:全员发动,对标创建不停歇
2020-07-20 17:39:00  来源:通讯员 关 锐 刘晓爽 许洪军  

7月19日,连云港市开发区利用周日时间,全员发动,对实地考察点位进行全面攻坚,网格员队伍冒雨深入社区、居民小区、农贸市场、主次干道等点位,对环境秩序进行整治,致力打造文明有序的园区环境。

朝阳街道

7月19日,朝阳街道组织文明创建网格员,冒着细雨,对沿街非机动车乱停放、商户门前乱堆放、地面烟头乱丢弃等创建突出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全面落实网格员“八及时”工作要点,覆盖街道各个角落,强力推动街道各点位提速提质,落实好创文“最后一米”。共清理卫生死角30余处、清理小广告50余处、捡拾烟头260余个。

中云街道

7月19日,中云街道组织街村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集中力量对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点位存在的乱堆放、小广告、车辆乱停放等现象进行整治。共清理各类违停车辆30余辆,小广告100余处,各类杂物、垃圾10余吨,补植绿化300余平方米。

猴嘴街道

7月19日,猴嘴街道组织网格员、志愿者,集中对小区楼群院落、单元楼道存在的垃圾杂物乱堆乱放、小广告乱喷乱贴、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拉网式清理整治。共清理乱贴乱喷小广告100余处、乱堆乱放30余处。

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加大园区环境秩序整治力度,重点围绕居民小区、农贸市场、主次干道等公共秩序整治,强力推进,进一步推进园区环境大提升、内涵品质大提升、文明素养大提升,以昂扬的姿态和全新的成效,确保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通讯员 关 锐 刘晓爽 许洪军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