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级“红色地名”评选揭晓
2021-05-11 16:48:00  来源:连网  

红色地名见证着中华民族的百年沧桑,凝聚着党的光荣和辉煌历史。昨日,笔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广泛传播红色地名故事,弘扬红色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民政局将红色地名宣传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联合市党史办、市文广旅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地方志等部门开展“红色地名”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市级“红色地名”16处。

据了解,评选出的市级红色地名包括三类。其中,地理实体类3个,分别是安峰山、开山岛、抗日山;纪念地类8个,分别是苏鲁交通线旧址、灌云县烈士陵园、大兴沟烈士陵园、灌南县烈士陵园、海曙亭、青口十八勇士纪念馆、小沙东海战纪念处、符竹庭将军殉国纪念处;建筑物类5个,分别是吕祥碧烈士纪念碑、磨山抗日烈士纪念塔、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苏光烈士旧居、刘少奇旧居。(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张梦岩 曾庆礼)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