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城管局启动创文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2022-08-11 17:04:00  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网站  

连云港市城管部门启动创文环境卫生专项整治。专项整治分启动、集中整治和巩固提升三个阶段,新建精品公厕等八项具体任务。

7月中旬至8月底为集中整治阶段,各责任单位对照任务表,对城市公厕、垃圾转运站、垃圾收集点、环卫作业车辆、卫生死角存在的问题开展整治达标工作。做到能即整即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治计划并序时推进。10月前做好全面迎检准备,对照创文标准进行再排查再整治,抓好遗留问题的整改,确保创文工作无盲区无死角。具体任务包括:垃圾分类,年内建成106个省级垃圾分类达标小区,建成海州区、赣榆区全域垃圾分类示范区。城市公厕,新建精品公厕11座,升级改造三类及以下公厕55座,整修提档公厕22座,补齐公厕指示牌,强化公厕日常保洁。

此外,对前期排查处置的24座问题垃圾转运站进行整改,对28辆环卫作业车辆进行整修,对46处垃圾收集点和45处卫生死角进行整治和清理,配齐垃圾桶、果皮箱并分类投放、加强保洁。在《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中,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具体整治任务和保障措施。目前正在有序推进。

责编:汤翰林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