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0-05-22 15:27: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5月20日,淮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决策部署,研究进一步发挥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强化工作责任,部署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毅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迫切需要,是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更好地满足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迫切需要,是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迫切需要。周毅强调,要明确任务,各司其职,切实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统筹联动,形成合力,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倍增效应;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全面保障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举措落地落实,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融媒体记者 刘海峰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