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民警蒋大为荣获江苏“最美基层共产党员”称号
2020-07-24 15:29:00  来源:淮安日报  

昨日下午,在省广电总台城市频道录制的《江苏最美人物》节目现场,主持人宣读省委宣传部授予我市民警蒋大为江苏“最美基层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决定,党的十九大代表、“孺子牛奖”获得者、江苏“时代楷模”、“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李银江为蒋大为颁发证书。

蒋大为现任淮安区石塘镇党委政法委员、建淮派出所所长。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实肯干,快速成长为青年民警“标杆”;勇挑重担,实现派出所指标五年“夺魁”;热忱服务,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初心”。他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6次,被授予“全市公安青春之星”“全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2015年担任基层派出所负责人以来,单位绩效连续5年位列淮安区农村派出所第一名。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蒋大为主动请缨,带领76名突击队员坚守在全市第一个实行封闭隔离管控的行政村鹅钱村66个日夜,实现“守住一个村,护住一座城”,鹅钱村没有发生一例因外延和扩散传播的新冠肺炎患者。因疫情防控表现突出,蒋大为被授予“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双胜利”平安卫士、“江苏好人”、“淮安市劳动模范”、“淮安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他的事迹被编入省委组织部、新华日报社联合发行的《我是党员我先上——战“疫”先锋榜》一书。

据了解,7月28日晚9点40分,《江苏最美人物——蒋大为》节目将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融媒体记者 刘 权

通 讯 员 简鸿剑 曾 俊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