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市举行“走进‘红色基地’刘老庄镇” 公益活动
2021-01-29 09:27:00  来源:淮海晚报  

1月28日下午,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淮阴区刘老庄镇人民政府、淮安市少儿图书馆与刘老庄中心小学共同举办以“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走进‘红色基地’刘老庄镇”公益活动,为这里的留守儿童送上新春礼物和温暖关怀。

活动中,市少儿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为该校20名留守儿童准备了精美的书包和图书,并叮嘱他们要珍惜学习时光,发愤图强,同时开展了一场以风筝为主题的科普讲座,市少儿图书馆的辅导老师带领孩子们体验风筝制作的过程,让他们充分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崭新的书包、精美的图书和精彩的讲座,令孩子们开心不已。“能在春节前收到这样的礼物,我感到很幸福。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回报社会。”一位参加活动的孩子这样向记者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淮安市“‘结对子 种文化’百千万工程”的组成部分之一,旨在认真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细化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增加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和产品供给,提高基层公共文化设施使用效率和服务效能,不断丰富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实现“送文化”与“种文化”并重的目标。

(融媒体记者 储君 通讯员 刘俊)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