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8 10:02: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出台前的调研论证工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出台文件前一定要考虑到各县区实际情况,考虑到怎么样落实好。我市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成功完成了对南京、扬州疫情的防控阻击战,洪泽、盱眙疫情防控歼灭战,各县区各园区要抓住当前时机,补齐两个短板——“十一项能力”建设短板,加强相关人员培训,做好应急演练,做到达标达效;加强文件资料准备短板,完善相关文件、资料、会议纪要、规章制度等。加强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各县区要坚持多措并举,持续发力,确保8月底前接种人数占到常住人口的93%以上。

会上,各县区、各相关单位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杨盼盼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