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凝聚公益力量 关爱乡村学子
2024-03-29 09:01:00  来源:淮安日报  

“有了这笔捐款,学校食堂就可以尽快改造了,这笔捐款真是太及时了。”日前,淮阴慈善总会联合淮阴韩侯铁骑车友协会走进淮阴区淮高镇大兴九年制学校,向该校捐赠了35000元用于升级改造食堂设施设备。这笔承载着爱心的捐款,将为乡村学子送去温暖。

大兴九年制学校负责人说,该校学生大部分都是留守孩子,初中学生几乎全部住校。该校食堂条件比较简陋,运行费用也较高,学校一直想改善,但由于经费紧张未果。“有了这笔钱,学校食堂马上就可以进行改造了。预计完工后,食堂每月能节约运行费用5000余元,不仅条件将得到改善,还能进一步减少寄宿学生的伙食支出,减轻学生家庭的经济负担。”该负责人说,他非常感谢淮阴慈善总会和爱心人士的慷慨善举,让学生能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他会勉励全体师生懂得感恩,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公益之行,长路漫漫。淮阴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将继续凝聚社会公益力量,开展更多的爱心帮扶活动,助力乡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护航更多的乡村学子健康成长。

融媒体记者 王磊

通讯员 胡婷婷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