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金湖 > 正文
缅怀先辈,吾辈当自强
——金湖县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2-04-06 15:08:00  来源:金湖县文明办  

清明至,金湖县各学校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缅怀先烈、致敬英烈,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前行力量。

4月1日,金湖县吴运铎实验学校初中部全体师生,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网上祭扫活动,引导学生通过网上祭扫、云端追思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立志成才报国。

金湖县城南幼儿园开展“绿色清明,传承文明”主题教育活动。

金湖县金荷花幼儿园发出“致敬·缅怀·前行”文明祭扫倡议书,聆听英雄故事,述说心中英雄,制作小白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

金湖县滨湖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学习移风易俗倡议书内容,小朋友制作艾草包、手工菊花、涂色青团。

金湖中学开展爱国电影观展、手抄报、征文活动、网络祭奠活动、主题演讲等。

金湖县外国语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金湖县实验小学开展缅怀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共筑美好梦想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以及先人的思念。

责编:金湖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