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城南新区 > 正文
高质量铸造新品质
2020-04-23 11:32:00  来源:盐城城南文明办-毛国辉  

  过去的区域发展更多是依靠先发优势、政策优势、区位优势。如今,面对激烈的产业竞争形势,盐南高新区的新优势在哪里?全区“品质生活家园建设”动员大会的召开,擂响了打造一流民生幸福之城、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战鼓,更激发了全区上下聚力绘就盐南品质生活新画卷的蓬勃热情。

  近年来,我区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的成绩、提出建设品质生活家园的深远意义及重要举措,号召全区上下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品质生活家园,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一笔笔对品质生活美好愿景的勾勒让与会人员倍感振奋、激情满怀。

  近年来,我区实施了一大批基础设施、公共配套和社会事业项目,城市的环境配套、居住条件、公共服务等各个方面功能都得到了很好的强化。建成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实现名校办学全覆盖,区、街道、社区分级医疗体系基本形成,在全市率先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创成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获批全国首批“智慧城市”试点城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智慧警务建设走在全市前列,为建设“品质生活家园”打下坚实基础。但对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对照高质量发展指标,对照市委“十没有、二十有”工作要求,新区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坚持以百姓之心为心,从基本民生抓起,从老百姓最期盼的事情做起。社事局将实施教育惠民,健康利民和文化惠民工程,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医疗健康服务能力不断增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加健全,社会服务便民化水平更加高效。

  如今,盐南品质生活的新画卷已铺就,从机关到基层,奋进的盐南人正循着大会指引之路,铆足干劲执笔绘就美丽新画卷。建设百姓满意的品质生活家园,我们使命在肩。城市的核心是人,如何让人在生活中感觉到温暖,感觉到幸福,就是我们基层工作人员的奋斗目标。

                                                                              盐城城南文明办

                                                                                 毛国辉

责编:盐城城南新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