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学习党史促廉政 为民服务问需求
2021-10-20 09:34:00  来源:平安盐南  作者:冯俊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河街道广泛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引导广大党群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提升民生工作的“含金量”。

近年来。新河街道充分运用现有载体,将廉洁文化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以“服务群众、服务党员、服务企业”为宗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民生需求。

新河街道新怡社区党总支委员李纯冈表示:“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实践,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

新河街道新怡社区通过“学习强国”“铁军号角”APP等线上平台定期发布“讲党史”“传家风”“倡廉洁”等主题活动,组织广大干群在线学习,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廉字打底,干字当头,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群众。

下一步,新河街道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与廉政文化建设、社区建设有机结合,传承好廉政红色基因,将党章党规、法纪法规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进一步丰富形式、拓宽载体、创优品牌,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深入,为盐南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