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困难群体救助帮扶整治快速推进
2022-04-27 15:58:00  来源:亭湖报  

4月18日上午,我区召开困难群体救助帮扶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区长钱成银出席并讲话。

钱成银要求,要提高站位、克服困难,形成步调一致的推进方向。各大块要立即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推进;要尽锐出战、压实责任,形成争分夺秒的追赶态势。各大块要根据各自排查进度,制定针对性的推进举措,将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实分解细化到个人,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及时高质量完成;要比学赶超、你追我赶,形成不甘人后的工作氛围。区民政局要坚持每日工作进度排名通报制度,区级督导组要加大督导检查的频次和力度,常态化开展督查指导,重点督查排查工作进度和采集信息数据的精准度;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形成帮扶高效的救助机制。各大块要坚持排查帮扶一体实施、整治建章一体推进,按照“就高不就低”的原则,统筹用好各项社会救助政策,坚持“适度放宽、适当提高”的原则,提升急难救助质效,最大限度发挥已有社会救助政策的兜底保障作用。

(茅倩倩 丁铃)

责编:乐剑浒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