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纳兰吐艳 盐都台创园第二届兰花节约你看花
2020-05-01 10:06: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薛 蔚  

  “我爱幽兰异众芳,不将颜色媚春阳。”兰花以其独特的芳姿和高雅的品格深受众人的喜爱。在盐都台创园第二届兰花节上,各类兰花吸引了不少游客流连驻足,赏花闻香。

  在本届兰花节上,各类兰花组合而成的8个主题展区为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比翼双飞的巨型蝴蝶,渔歌唱晚的花海小舟,移步换景的奇幻仙境,一盆盆品相精美的兰花在园艺师的搭配组合下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造型和美感。据了解,本届兰花节将持续至5月20日,市民游客除了可以线下赏花打卡外,还可以通过关注盐都台创园微信公众号体验和参与“云赏花”系列活动。

  游客郝青说:“这里的兰花不仅品种丰富,而且颜色也很艳丽,尤其是这个‘大蝴蝶”都是由兰花组成的,看上去特别的震撼。”

  盐都台创园文旅办主任陈永波告诉记者:“和上一届兰花节相比,这一次我们有了更多的创新和融合,在主题造型方面对园艺的艺术设计进行了全方位提升,让游客有一个更强的视觉冲击,我们也是希望通过不断丰富兰花节的活动内涵,让更多的人了解风情盐都台创园,感受魅力花卉港。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