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台创园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7 10:34: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薛 蔚 通讯员 王蓉蓉  

7月4日下午,盐都台创园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40多名志愿者深入街头巷尾、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对路边的杂草、死角的垃圾展开全面清理。

活动中,机关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以热火朝天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换来环境的焕然一新,更拉近了机关工作人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以实际行动为“清洁家园”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盐都台创园宣传办副主任周春斌表示,将把这次活动常态化地开展下去,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中形成示范引领的共识,动员广大群众清洁家园,爱护环境,切实提高全员创建文明城市主人翁意识,为成功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