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重点打造25家青年学习社
2020-04-28 11:09:00  来源:扬州日报  

瘦西湖青年学习社召开主题活动。

青年学习社是面向团员青年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有效传播党的政治主张、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的重要阵地。记者了解到,扬州市目前共有123家青年学习社,累计开展各类主题学习活动1700余场,覆盖青年20万人。今年,团市委将重点打造25家青年学习社。

瘦西湖,扬州的名片,外地游客来扬必到的“打卡地”。去年7月,瘦西湖青年学习社成立,这里每月都会举行传统文化和主题教育活动,围绕传统文化,邀请非遗大师、专家学者带着青年感受扬州传统文化和瘦西湖的历史故事。“读书沙龙、读书分享会、阅读专题讲座……受到了青年人的欢迎。”该青年学习社负责人、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团委书记王萍珠笑着说,希望以后瘦西湖青年学习社也能成为青年人必到的“打卡地”。

“近年来,扬州根据青年群体的实际分布情况,坚持分层分类、因地制宜地设立青创学习社、青年讲习所等。”团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程芷薇介绍,目前,全市共建成各类青年学习社123家,其中江苏省青年学习社3家、享受省级示范型青年学习社补贴3家、市级示范型青年学习社6家。“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学习社平台的引导力和影响力,今年,团市委将依托已建平台,根据当地特色,打造主题品牌,丰富内容供给,重点打造6个主题线路、25家青年学习社,让更多团员青年能学到位、学深入,让青年学习社成为青年喜爱的‘打卡地’。”(通讯员 团团 记者 邱凌)

责编:刘慧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