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广陵九龙花园社区让文明之花盛开
2020-09-03 10:30:00  来源:扬州文明网  

社区是城市的细胞,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基层单位,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文明社区的建设;建设美丽扬州也同样离不开美丽社区的建设。九龙南苑是一个拆迁安置小区,经历过近10个年头,杂物乱堆乱放、绿化无人修剪等问题一直被居民所诟病。

九龙花园社区联合好人物业对九龙南苑进行彻底大扫除。对小区内乱堆乱放、杂草杂物、建筑垃圾池及废弃公共厕所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治。楼道内堆放的拆迁农民舍不得丢弃的杂物,既不安全也不美观,好人物业的凌万兵耐心说服居民们,配合着社区和物业的志愿者清理了破旧家具,又对小区内的绿化做了全面修整,让原来“面目全非”的绿化灌木旧貌换新颜。

近日,好人物业请来了墙绘大师对小区内的建筑垃圾池进行了一次“美颜”行动,将垃圾池内的建筑垃圾清运后画上了生机勃勃的向日葵和亭亭玉立的荷花,原本居民避之不及的垃圾池瞬间被打造成了小区“新景点”,将文明城市建设做出了新创意。

居民们对创建新创意纷纷点赞,大家表示:“改善居住环境,不仅是社区和物业的责任,也是我们所有居民需要共同携手完成的事!现在我们小区是全市第一个拥有彩绘建筑垃圾池的小区,大家怨气少了,感恩的心多了,相信南苑会越来越好。”

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九龙南苑改头换面,以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九龙花园社区朴实又扎实的努力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九龙花园社区有关人员表示将继续发力,加大整治力度,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省检、国检,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美丽扬州体现在九龙花园社区的方方面面。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