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公民道德宣传日“致敬环卫人,助力文明城”
2020-09-21 10:00:00  来源:扬州网  

今天是全国第18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昨天,由市文明办、市城管局等举办的“致敬环卫人,助力文明城”活动,在曲江街道华润苏果广场顺利开展,活动现场为环卫工人送上100份慰问礼品,以实际行动感谢他们的默默奉献。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环卫工人丝毫没有掉链子。”曲江街道环卫处处长陈扬州告诉记者,那段时间,环卫工人的工作始终处于紧张备战状态,比平时任何时候都要严谨,每天工作从凌晨4点半到晚上5点半,每个人都积极配合环卫工作部署,认真学习个人防护知识,在做好个人防护之后,去收集各个社区、大街小巷的生活垃圾。除了日常的打扫卫生之外,消毒也占据工作的一大部分。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蒋元峰表示,举办“致敬环卫人,助力文明城”公民道德宣传日系列主题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环卫工人应当受到礼遇,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环卫精神值得学习。(通讯员 赵成君 李鑫津 记者 刘峰生)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