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志愿者把慰问金捐给榆林的孩子
2020-10-13 09:21:00  来源:扬州日报  

节后一上班,景区梅岭街道邗沟社区党员志愿者董乃军收到全国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捐款资金的1000元慰问金,转身就捐给对口帮扶的陕西省榆林市两名困难学生。10月11日,榆林市横山区城关中心小学的郭朝阳和陈俊杰收到捐款后,特地给董爷爷捎来感激的话:“谢谢扬州董爷爷的爱心,我们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

67岁的董乃军是社区中央厨房的义务送餐员,疫情防控期间,他被评为“抗疫先锋”,获得全国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捐款资金慰问金。而榆林横山区怀仁路街道苏盛南路社区和邗沟社区是党建共建社区,郭朝阳是留守儿童,陈俊杰父母去世早,这两个孩子都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他们好学上进,给董乃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钱不多,但捐出的是我的一份心意。”

董乃军献爱心已不是第一次,前年年底,他把1000元慰问金买成大米送给社区困难家庭。去年,董乃军获得扬州老有所为十大典型人物称号,他将2000元奖金全部捐给了社区爱心账户。(扬州日报记者 仲冬兰)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