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井盖变“景”盖 小区靓起来
2022-01-25 15:02:00  来源:扬州日报  

2022年虎年春节将至,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记者昨天在邗江区邗上街道冯庄社区万达华府小区看到,小区路上的井盖也“变脸”了,披上了各种彩色的外衣,成为路面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原来,这是邗上街道冯庄社区联合小区物业组织居民开展的“井”上添花—创意涂鸦活动,以此呼吁小区居民爱护环境、文明友善,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冯庄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邀请绘画志愿者走进万达华府小区,经过刷底色、铺背景、勾轮廓、填色等一道道工序,逐个给小区的井盖涂画新“衣”。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忙碌,一幅幅色彩斑斓的涂鸦作品跃然“井”上,可爱的小黄人、明亮的笑脸、漂亮的花朵就闪亮登场了,昔日冷冰冰、灰扑扑的井盖摇身变得色彩斑斓、活泼可爱起来,引来许多小区居民的围观,业主们纷纷称赞:萌萌的井盖扮靓了小区环境,现在在小区散步整个人心情都变好了。 通讯员 张晓宇 记者 赵磊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