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江苏生态文明20条》 主题宣传走进刘庄社区
2020-11-16 10:36:00  来源:泰州日报  

11月1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医药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医药高新区凤凰街道等单位走进凤凰街道刘庄社区,联合开展《江苏生态文明20条》主题宣传活动。

《江苏生态文明20条》由省生态环境厅、省文明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青团江苏省委、省妇联、省工商联共同发布,是全国首个省级生态文明公约。《江苏生态文明20条》主要围绕人们的衣食住行用、办公及公共场所等方面,针对现阶段普遍存在的突出生态环境行为问题,着眼细微、注重细节,以通俗易懂和平实的语言引导公众从日常生活工作中具体的小事做起,履行生态文明建设责任。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江苏生态文明20条》,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倡议居民主动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者、实践者和守护者,来自南京医科大学的学生志愿者发放了环保宣传手册并张贴了宣传海报。

责编:曾雪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