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学习打卡我来了”走进沭阳
2020-07-30 09:15: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29日,“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线下系列活动——“学习打卡我来了”走进沭阳县。活动以“夺取双胜利 圆梦谱新篇”为主题,围绕“疫情防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话题,300余名党员干部开启了一场线下互动学习。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精心策划,沭阳县委宣传部、中国江苏网、沭城街道联合承办。

“全面小康树立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光辉典范,彰显了我国的制度优越性和治理优势。”活动现场,省委党校科研处副处长刘伟教授给大家带来《全面小康的苏北追求》专题思政课,讲述了深刻理解全面小康的时代意义、苏北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苏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等内容。

本次活动设置观众互动知识竞答环节,通过3轮9道题目的问答,考验现场观众对于“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的熟悉程度。“我最喜欢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这个环节,既有知识性又有挑战性、娱乐性。”参加抢答的纪树生说,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可以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掌握时政动态,丰富知识,提升工作能力。

“此次‘学习打卡我来了’线下活动,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既让我们有机会充分展示利用平台学习、实践新思想新理论的丰硕成果,也必将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注入动力。”沭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若鸣说。(倪亚琼 徐明泽)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