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国际志愿者日,这抹“志愿红”为社区添暖色
2021-12-06 14:11:00  来源:宿迁网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宿迁市宿城区项里街道关口社区开展了系列志愿活动,在这一特殊的日子里,为居民送去关爱,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社区志愿者们携手宿城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结合冬季易发灾害事故类型,向居民宣传普及冬季安全取暖、电动车安全充电、天然气安全使用等知识和注意要点,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

在华润景城小区和香榭里明珠小区的活动室,也能看到“志愿红”们忙碌的身影,这里分别设立了文明义剪志愿服务点、口腔义诊服务点,受到了居民的欢迎。“最近牙正好不太舒服,免费义诊就来了,社区想得可真周到!”家住香榭里明珠小区的潘先生连连为送到“家门口”的公益便民服务点赞。(记者周妮通讯员朱静)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