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启动“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之文化惠民演出季系列活动
2023-01-31 16:36:00  来源:文明宿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充分发挥文化志愿者引领作用,进一步丰富春节期间文化活动,1月18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旅局主办的“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之“文化进社区 欢乐送万家”惠民演出季启动仪式在市区宝龙城市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文化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全市文化志愿服务组织、广大文化志愿服务工作者广泛传唱党的声音,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全力丰富文化活动;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文化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文化进社区 欢乐送万家”惠民演出季,观看了文化惠民专场演出。

《幸福春来到》《江山无限》《红红的日子唱着过》等十多个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热闹喜庆,为现场的观众送去了暖暖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还组织了剪纸、旋木雕、瓷刻等非遗项目传承人展示精湛的手工技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李氏元宵、车轮饼、糖画等非遗美食现场制作供观众免费品尝,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