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提前部署 全力保障庙会安全
2023-02-02 09:34:00  来源:宿迁网  

1月31日下午1点,笔者在皂河龙运城南门,找到了宿迁市湖滨新区综合执法局皂河分局副局长陆军。那时,他正在路口协助交通部门引导车辆进入停车区。下午一点钟的皂河龙运城,人头攒动,景区门口孩童的欢笑声、嬉戏声不绝于耳,交织在一起形成一曲欢快的交响乐。

热闹的人群中,陆军洪亮的声音格外引人注意。“这里不能开车进去,请将车辆停远一些。”“请您配合一下,里面全是人,车辆不适合进入。”陆军扯开嗓子卖力地喊,他的队友也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皂河庙会期间,陆军和队友负责引导人群流动,禁止任何车辆进入庙会主要道路,对参加庙会的摊点出现摆放不规范、占用通道情况及时纠正。

“春节期间,我们全体工作人员为了这次庙会能够圆举行,制定了严格的保障计划,主要是对来参加庙会的商贩进行疏导,并协助交通部门对进入庙会附近的车辆进行严格的管控。”陆军向笔者介绍,为了确保庙会期间有一个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环卫工人早上4点到晚上12点,不间断地对庙会所有道路进行清扫。

提前部署,准确执行,这就是陆军和队友这三天一直在做的事情。在这场庙会上,城管、公安、交通、卫健、消防等部门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保证庙会活动顺利进行。(徐欢 丁遥 陈嬿西)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