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第二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举行复赛
2020-05-29 08:15: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江苏省第二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复赛27日开赛。全省13个设区市党委宣传部、党史工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以及各有关部门单位等通过海选、初赛,共选送专业组选手102人、志愿组选手101人进入复赛。复赛以视频评选的方式进行,最终将从203位选手中,决出专业组、志愿组各20名选手进入决赛。

在复赛环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的志愿讲解员李国荣,讲述了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重症救治专家黄英姿“逆行”出征,带队远赴湖北省黄石市支援新冠肺炎疫情救治的故事。南通95后女孩于鑫慧,分享了自己“千里走单骑”,前往武汉成为康复隔离点志愿者的经历。 (吴雨阳)

责编:冯晓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