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启东市东海镇:为人民服务 做“狼性”干部
2020-06-03 09:5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近日,启东东海镇开展了以“为人民服务做狼性干部”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唱歌曲

“一起努力,争做春天的骄傲……”《我们都是追梦人》一歌唱出了大家的心声,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应该以奋斗为笔,努力在新时代的大熔炉里淬炼成钢、勇敢追梦。

学模范

启东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钱周全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地讲述了控违战线壮心不已的“武者”李斌的先进事迹,让现场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在创文大考、二季度冲刺中勇挑重担、奋发有为。

诵经典

《晨启》以党章守护人张人亚和革命烈士李敏的时空对话,讲述他们的初心与对后来者的期望,机关干部们的誓言“一腔忠诚向党,一往无前担当……”铿锵有力,释放出做担当有为“狼性”干部的强烈信号。

谈感悟

建设办陈程、党政办徐蓉蓉、政法办施鹏程分别立足岗位实际,畅谈了自身如何以“赶考”心态、奋斗之态答好新时代东海高质量发展答卷的心得体会,发自肺腑、催人奋进。

作点评

镇党委副书记施海彬在点评中强调要通过道德讲堂活动讲述身边事的真、身边人的善、身边人的美,传递榜样的力量,激励每一个东海人扛起使命担当,在大考大战中发挥战狼品质,上下一心、主动出击。

送吉祥

活动最后,每人赠送一个定制的帆布包和一本担当有为好干部事迹材料,勉励大家能向先进人物学习,努力践行属于自己的一份道德责任,在崇尚道德、传播文明的过程中争当东海排头兵。

天天都是拼搏日,季季都是奋发季。在狼山脚下呼唤“狼性”干部的大热潮下,东海镇将紧紧围绕“利用外资争第一,综合考核进前三”的新定位,鼓足干劲、奋勇前行,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南通答卷。

责编:启东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