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绿色伴我行,一起把绿色带回家!
2020-06-18 08:4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近日,临港开发区夏港街道普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香樟树志愿服务站开展“绿色伴我行”环保公益集市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但是志愿者和居民们的热情不减。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发放垃圾分类、水环境保护等环保宣传材料,耐心地教孩子们制作环保酵素。

现场,居民们可以用废旧的牛奶盒、牙膏皮、牙刷、电池等物品兑换盆栽绿植,抱着刚刚兑换到手的绿植,大家脸上笑开了花,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希望社区今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同时,来自江阴市人社局、夏港街道机关的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一起冒着细雨,对小区环境进行了打扫。

本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向更多的居民发出倡议关注资源回收再利用,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做绿色环保的践行者、宣传者。

责编:夏亚蓉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