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集结3届书画展245幅精品 《港闸八景书画作品集》出版
2020-06-30 09:40:00  来源:南通日报  

29日,“百年港闸 大美市北”《港闸八景书画作品集》发布会暨书画作品保存交接仪式,在南通博物苑举行。

港闸八景书画展是展示“百年港闸 大美市北”的重要载体,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三年来,近百名艺术家参与采风,创作书画作品296幅,其中美术作品172幅、书法作品124幅,观展者数十万人次。展览记录了港闸区经济、城建、社会、民生等各方面飞跃发展的成就,“港闸八景”已成为当下港闸的城市标志和文化名片。此次发布的《港闸八景书画作品集》将三届港闸八景书画作品汇编成集,有诗词、楹联、书法、美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共计245幅。

《港闸八景书画作品集》发布后,港闸文体旅局与南通博物苑签订协议,委托其妥善保管港闸八景书画作品。记者任溢斌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