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23个“恩来干部学院 党性教育基地”命名授牌
2020-07-01 10:17:00  来源:淮安日报  

昨日,淮安举行恩来干部学院党性教育基地命名仪式暨新时代基层党建典型培育工作推进会,为首批命名的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等23个恩来干部学院党性教育基地授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长金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长金要求,充分认识建设恩来干部学院党性教育基地的重要意义,着力提升党性教育基地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完善党性教育基地共建共用机制,持续推进党性教育基地特色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精细化管理,努力打造具有淮安特色的党性教育“红色熔炉”,真正把恩来干部学院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成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重要阵地。

据了解,恩来干部学院去年4月被中组部列入全国64家“干部党性教育基地”之一,今年与中央党校、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共同承担2020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重点课题“党性教育大纲研究”任务。融媒体记者 刘 权 通 讯 员 贾会昌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