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泗阳县暖心“红驿站”成为城市“温情新地标”
2020-07-10 07:58:00  来源:新华日报  

“‘红驿站’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帮助非常大,刮风下雨可以挡风遮雨,天气太热可以进来纳凉喝水、歇歇脚,还有微波炉能加热饭菜。”泗阳县环卫保洁员崔美霞高兴地说。

近年来,泗阳县积极顺应城市发展和一线职工群众需求,坚持“党建引领、区域统筹、集约共享、共驻共建”的原则,依托城区17个“街坊公舍”微阵地,搭建惠民服务微平台,建设了集党员之家、志愿者之家、职工之家、邻里之家为一体的城市“红驿站”。“红驿站”以城市一线工作者和周边居住群众为服务主体,通过“红驿站”传递党的声音,征集民情民意,落实关心关爱,开展先锋行动。全面打通服务城市一线工作者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泗阳县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庄德峰介绍说,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的朝霞路“红驿站”,配套有党代表工作室、公共大厅阅览区以及母婴间、空调、电视、WiFi等各类便民设施,实现24小时服务环卫、交警、城管等一线职工和周边群众。

“依托城市‘红驿站’平台,我们将服务力量下沉到基层,服务资源整合到基层,服务活动开展到基层,持续激发了以党建和红色文化引领城市管理服务工作的强大活力,推动城市管理服务工作做深做实。”泗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其兵说。王业典 王庆云 刘 路

责编:蔡阳艳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