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联席会议在南京召开
2020-12-04 18:55: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12月4日上午,江苏省文明办、省信用办联合召开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联席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省文明委关于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部署要求,研究推进江苏《实施方案》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

会上,江苏省高院、省公安厅、省人社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扶贫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等13家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主要牵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交流了工作进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锚定专项治理目标不动摇。要对标工作任务,细化措施、规定时限,出实招、出硬招,全力以赴、乘势而上,确保12月底前取得实质性成效,形成全省上下联动、重拳治理态势。要加强联动,推动诚信建设制度化。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互相配合、加强联动,共同推进11项专项治理行动;要筑牢基础,坚持阶段性与常态化相结合,在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取得实效和经验的基础上,及时通过建章立制巩固整治成果。要加强显政,扩大专项行动的社会影响。要增强群众参与度、扩大社会知晓率,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诚信建设既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涵,也是一项重大改革任务和重要民心工程,需要长期不懈努力。要在治理重点领域、解决突出问题上求突破,在激励守信、惩戒失信上求实效,努力营造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经济社会环境,擦亮“诚信江苏”的金字招牌。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世祥主持会议。江苏省文明办副主任公永刚参加会议。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