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培养造就新时代“大先生”研讨会举行
吴政隆致贺信
2021-10-19 08:11:00  来源:新华日报  

在纪念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之际,10月18日,培养造就新时代“大先生”研讨会在南京举行。省长吴政隆致贺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爱军出席研讨会并讲话,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为南京晓庄学院行知园师德教育馆开馆、陶行知雕像揭幕。

吴政隆对研讨会举行表示祝贺,希望广大教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陶行知先生教育理念,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爱军指出,江苏是陶行知先生教育思想形成、发展和实践的主要地方,我们要学习弘扬他的爱国精神、求真精神、奉献精神,努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京晓庄学院建校以来,累计培养10多万名基础教育师资和各类专门人才,被誉为“中小学教师的摇篮”。

教育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基地负责人、教师模范人物代表、师德师风研究专家、全国陶行知研究专家和学陶骨干,以及来自40多所学校的代表参加活动。(记者 葛灵丹)

责编:张理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